​EXAIR 超級風刀(氣刀)取代了鼓風機驅動的開槽管 EXAIR's Super Air Knife Replaces Blower-Driven Slotted Pipe

2022-03-04

EXAIR 超級風刀(氣刀)取代了鼓風機驅動的開槽管 EXAIR's Super Air Knife Replaces Blower-Driven Slotted Pipe

 

EXAIR 超級風刀(氣刀)是非常適合任何需要空氣層流“氣幕”進行吹排製程應用。高速氣流在整個工業的各種製程應用對於清潔表面、冷卻和乾燥都能表現出色。這些產品都經過精心設計,可在風刀(氣刀)的整個長度上提供一致且可靠的吹排力,確保在任何製程應用中都有可重複的性能。 
我最近與一位生產各種麵包產品的客戶合作。在一項製程應用中,他們使用連接到鼓風機的開槽管道在烘烤後從托盤上清除芝麻。開槽管道似乎是一種簡單而經濟的解決方案,因為它們在工廠已經有了材料,但是自製的風刀缺乏清潔托盤所需的推力。  

由鼓風機操作的開槽管道並沒有完全發揮清潔托盤所需巨大推力。當托盤沒有完全清潔時,殘留的芝麻會黏在下一個麵包的底部並且燃燒,進而為客戶留下不可接受的產品。解決方案就是執行手動刮掉托盤的步驟,這需要專門的操作員來執行這個單一的操作。工廠全天候運行,導致客戶聘請 3 名新進人員嚴格清潔托盤一整天。 
最近由於新冠肺炎(COVID-19)造成的人員配備困難導致管理層尋找可以提高生產效率的裝置,並在此製程應用中發現了機會。EXAIR 壓縮空氣操作的超級風刀(氣刀)提供了一種強力的空氣幕,在清潔方面非常有效。 (2) 開槽管線替換為 (2) 型號 110024SS 不銹鋼超級風刀(氣刀),並接入其現有的壓縮空氣系統。 
馬上,超級風刀(氣刀)提供的更大推力顯示在完全清潔托盤的能力,並且無需專門的操作員來完成這部分過程。這使他們能夠將人員轉移到設備中急需幫助的區域,同時仍然解決了由於殘留芝麻而導致麵包被客戶投訴拒絕的問題。 
如果您的設備中有需要進行效率改造的製程應用,請致電我們。我們對工業製程經驗豐富,隨時準備評估您的製程並提出任何必要的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