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SS 不鏽鋼衛生法蘭氣動輸送器拉動玉米粉質量樣品 316SS Sanitary Flange Air Operated Conveyors Pull Corn Meal Quality Samples

2022-03-04

316SS 不鏽鋼衛生法蘭氣動輸送器拉動玉米粉膳食質量樣品 316SS Sanitary Flange Air Operated Conveyors Pull Corn Meal Quality Samples
農業,這個詞引起了很多意象。從遼闊起伏的田野,到漫遊的動物,再到照料土地的簡單生活。對於一些人來說,這是努力工作和簡單生活的完美生活。農業可以讓人想到拖拉機、重型設備、穀倉、圍欄等等。但是有一件事通常不會想到,那就是壓縮空氣。儘管很多人認為壓縮空氣通常不適用於農業並不意味著它不能被使用。事實上,它可能非常有用。
在一個製程應用中,玉米粉製造商需要在產品裝入軌道車之前對產品進行取樣以測試它的水分含量和質量。實驗室技術人員過去不得不去穀倉舀出大約一品脫並將它運回實驗室進行測試。為了消除玉米粉的手動檢索和交付,EXAIR 推薦了型號為 #163300-316 3 英寸不鏽鋼衛生法蘭氣動輸送器套件,並出售給了客戶。從穀倉到實驗室安裝了100 英尺長的管線系統,以便測試樣品可以透過管式氣動輸送器直接輸送到實驗室進行測試。這個簡單的改善提高了樣本的可靠性並減少了獲取樣本所需的時間。除了現在實驗室技術人員無需過去穀倉將樣品從容器中或從地面舀出的額外好處。

 

 
管式氣動輸送器是一款出色的產品,可將散裝的材料從 A 點輸送到 B 點,並且在人員手動裝載或卸載成批發材料或顯現“桶槽和梯子”的場景中表現出色。EXAIR 的氣動輸送器一直非常適合涉及食品的製程應用,因為內部光滑組件,容易於清潔和消毒。該裝置採用316不銹鋼主體,而且具有出色的耐腐蝕性,可耐大多數腐蝕性清潔劑和氧化劑。法蘭式連接還便於連接和拆卸以進行清潔。

 

衛生法蘭管式輸送器均由316不銹鋼製成,有四種尺寸:1-1/2”、2”、2-1/2”和 3”。
如果您對更多製程應用感興趣,請查看我們網站上的部落格製程數據庫。或者,如果您對我們的管式氣動輸送器有任何疑問,請聯繫我們,我隨時準備回答您的問題並為您的製程應用推薦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