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準空氣擦拭器(環形風刀)套件清潔農業排水管 Standard Air Wipes Clean Agriculture Drain Pipes

2022-03-04

標準空氣擦拭器(環形風刀)套件清潔農業排水管 Standard Air Wipes Clean Agriculture Drain Pipes

 
在俄亥俄州,我帶著一捲捲黑色聚乙烯管走過許多農田。他們使用這些管子放置在地下,在田間當作適當的排水系統。這些農業排水管的製造商向我發送了他們操作的視頻。管子被擠出後,他們會通過一個清洗系統來冷卻管子。在清洗系統之後,他們需要以每分鐘 70 英尺(每分鐘 21 米)的速度從 4 英寸(102 毫米)直徑的管線中去除水。他們設計了一種自製設備,該設備使用鼓風機系統將水從管線中吹排(參考下面的照片)。由於管線有肋管,並且鼓風機系統的作用力要低得多,因此水的去除率
只有 75% 左右。他們需要一種在包裝前獲得管線乾燥器的方法。
 

這家公司生產直徑從 4 英寸(102 毫米)到 10 英寸(254 毫米)的塑料管。當他們尋找管線吹排裝置時,他們發現了EXAIR標準空氣擦拭器(環形風刀)。空氣擦拭器的設計是以30 度角向中心噴射壓縮空氣並產生360 度的空氣分布,就像一個錐形一樣。它使用柯恩達效應( Coanda )將環境空氣最大限度地夾帶到壓縮空氣流中,進而產生強大的推力。作為非接觸式擦拭裝置;標準空氣擦拭器(環形風刀)非常高效率且功能強大。

對於此製程應用,我推薦型號 2485 5英寸空氣擦拭器(環形風刀)套件。該套件包括我們的空氣擦拭器(環形風刀)、過濾分離器、調節器和墊片組。1/2”或 13毫米的間隙,它提供了足夠的空間讓 4英寸(102 毫米)的管道在不接觸的情況下穿過,並允許夾帶環境空氣。過濾分離器將去除壓縮空氣中的大量液體和碎屑,以保持裝置的最佳性能並防止管線變髒。調節器用於控制推力的大小。這有助於不過度使用乾淨清潔的壓縮空氣量。使用調節器,您可以進行微調以獲得適當的空氣量,而墊片組中的墊片將為您提供粗調。使用調節器和墊片組,您可以調整不同速度所需的正確推力。空氣擦拭器(環形風刀)套件將為您的系統提供最大的多功能性,以優化 360 度吹排功能。
當他們卸下自製裝置並安裝空氣擦拭器(環形風刀)時,他們注意到了一些很棒的東西。生產速度提高了約 10%,與機器的最高速度相匹配。即使在肋管區域,從表面去除的水也接近 100%。 (QC 清除了擠壓過程中一些可接受的“重疊”)。他們還注意到空氣擦拭器(環形風刀)更安靜。在壓力 80 PSIG (5.5 BARG) 時噪音值接近 82 dBA。附近的操作員對這個選擇非常滿意,因為鼓風機系統非常吵。而且,由於沒有活動零件,空氣擦拭器(環形風刀)能夠消除鼓風機系統的維護要求,並且佔用空間更小。此外,我們使用分體式設計將空氣擦拭器(環形風刀)安裝在管道外部,而無需切割擠壓長度。
隨著EXAIR 空氣擦拭器(環形風刀)的誕生;對零件外部進行均勻清潔、冷卻和吹排是一項簡單的任務。您不必擔心有許多噴嘴會瞄準圓周,也不必擔心會浪費時間和金錢來製造吹排裝置。如果您在為您的製程應用選擇合適的尺寸時需要幫助,您可以聯繫我們尋求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