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冷卻器,用於小型零件和工藝的局部冷卻 Mini Cooler, Spot Cooling for Small Parts and Processes

2022-12-27

迷你冷卻器,用於小型零件和工藝的局部冷卻 Mini Cooler, Spot Cooling for Small Parts and Processes

多年來,基本渦流管已用於數百種工業冷卻製程應用。一些已經變得如此受歡迎,以至於保證開發一種“應用產品”,意旨在適應特定的製程應用。這些產品包括可調溫低溫冷卻器、迷你冷卻器、機械加工冷槍和控制盤冷卻器。所有這些產品都可以在我們的目錄和網站上找到。
迷你冷卻器是一種行之有效的方法,可以減少停機時間並提高各種涉及熱量成問題的小零件的操作的生產率。它起源於服裝行業,通常用於冷卻針頭和防止破損。 EXAIR 迷你冷卻器產生 20°F (-7°C) 的冷空氣流,以防止熱量積聚。迷你冷卻器在高速操作時特別有效,可防止燃燒、熔化和與熱相關的破損。 操作非常安靜 (76 dBA),並且沒有會磨損的活動零件。
迷你冷卻器裝有一個渦流管,可將少量壓縮空氣轉化為兩股低壓氣流,一股在另一股內部以相反的方向移動(見下文)。 兩股氣流交換熱量,從管子的一端產生冷空氣,從另一端產生熱空氣。可撓性軟管將冷氣流引導到要冷卻的表面。

當壓縮空氣供應給它時,迷你冷卻器會產生即時冷空氣。如果需要較少的冷空氣,可以透過壓力調節器調節壓縮空氣供應來減少冷空氣量。較低的壓力提供較少的冷氣流量並減少壓縮空氣消耗。
迷你冷卻器是一款出色的局部冷卻器,可防止燃燒或破損。如果您有製程應用並且對哪種局部冷卻器最適合您有任何疑問,請聯繫我們。我們將提供解決方案的專業知識和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