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離子氣刀去除靜電,提高瓶蓋生產 Super Ion Air Knives Remove Static, Improve Bottle Cap Production

2022-12-27

超級離子氣刀去除靜電,提高瓶蓋生產 Super Ion Air Knives Remove Static, Improve Bottle Cap Production

樹葉都落了。 天空,往往是沉悶的。 我的冬衣正式成為“今日制服”的一部分。 昨天我被洗衣房的門把手嚇了一跳。 所有這一切都意味著冬天即將來臨(無論如何在北半球這裡),就 EXAIR 而言,這是“靜電季節”。我們看到關於靜電相關問題的對話數量明顯增加……以及我們可以提供的解決方案。
上個月,我有幸與一位來電者交談,他在一家全球瓶蓋製造商的美國分部工作。 去年冬天,一台分揀和定向塑料瓶蓋的機器特別容易出現靜電問題,導致產量明顯下降,今年他們想解決這個問題:

當瓶蓋水平移動(白色箭頭)時,它們透過靜電棒(由機器製造商提供)下方,靜電棒減少了一些靜電,但無法跟上濕度較低的冬季月份所經歷的較高電荷量的靜電問題。 瓶蓋(右)會堆積起來,減慢生產速度。
型號 112230 30″ Gen4 超級離子氣刀套件取代了 OEM 靜電棒,帶來了顯著的改進……瓶蓋不再堆積。
增加的靜電荷(超出 OEM 靜電棒的處理能力)使產量減少了 1/3。 超級離子氣刀恢復了這台機器的滿負荷運行……以及其他三台機器,一旦他們看到第一台機器的結果。
如果靜電導致您的產品出現灰塵粘附、產品粘附、紙張誤送、材料卡塞、撕裂或捲曲,或對操作員造成滋擾的問題,EXAIR 提供各種安全高效的靜電消除器解決方案 . 要了解更多信息,請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