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縮空氣效率! “步驟1” Compressed Air Efficiency! “Step One”

2022-12-27

壓縮空氣效率! “步驟1” Compressed Air Efficiency! “Step One”

由於壓縮空氣被認為是第四種實用工具,因此我們檢查系統的效率並解決問題並儘可能安裝升級非常重要! EXAIR 有六個簡單的步驟來優化您的壓縮空氣系統。 遵循這些步驟將幫助您削減電力成本、減少管理費用並提高利潤。在這篇博客中,我將介紹第一步——測量空氣消耗量以找到使用大量壓縮空氣的來源。

在診斷壓縮空氣系統中的浪費和有問題的區域時,數據非常重要。為了測量空氣消耗量,流量計用於計算單位時間內壓縮空氣的體積或質量。流速是非常有用的數據點,可用於發現洩漏、吹排過度使用、電力成本計算和比較分析等問題。
優化工業設施內壓縮空氣系統的第一步是獲得已知基線。為此,使用數位氣體流量計是一種理想的解決方案,它可以輕鬆安裝到硬管上,進而即時顯示所安裝管道的壓縮空氣使用情況。我們在數位氣體流量計上還提供了一項附加功能,可以幫助進一步了解設備內的壓縮空氣需求。

提供壓力傳感數位氣體流量計尺寸由2” Sched. 40 鐵管,最大8 “ Sched. 40鐵管。 以及 2”至 4”銅管。這些將被讀出並與額外的數據記錄器或無線功能選項一起記錄信息。當與無線功能相結合時,可以設置壓力下降警報,即時更新系統並允許數據審查以查看全天的系統趨勢。

系統的生成壓力和消耗曲線有助於查明能源浪費者,例如每小時排放一次是基於計時器的排水水平與僅在需要時打開是基於排水水平。與此類似的情況是導致現場設備的整條生產線幾乎每週每天都關閉,直到他們安裝了流量計並能夠將需求位置縮小到清潔循環控制錯誤的濾袋房。
如果您想討論最適合您系統的數位氣體流量計並能更了解壓力傳感的優勢,請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