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NPT 空心錐形液體噴嘴用於冷卻和清洗應用 3/8”NPT Hollow Cone Liquid Nozzle for Cooling and Washing

2022/12/15

3/8”NPT 空心錐形液體噴嘴用於冷卻和清洗應用 3/8”NPT Hollow Cone Liquid Nozzle for Cooling and Washing

EXAIR新型 3/8”NPT 空心錐形液體霧化噴嘴(HollowStream)為加壓液體提供空心錐形霧化噴灑分布。它們用於解決工業冷卻、清潔、消泡、沖洗和抑塵製程應用。切向流動設計是無葉片的,具有寬大的內部特徵以防止堵塞並且適用於含有顆粒的液體。這些空心錐形液體噴嘴以環形模式產生均勻分布霧化液體,進而產生從中到大的液滴。它們的直角設計結構式非常緊湊,適合狹小區域。液體工作壓力可高達250 PSI。
使用空心錐形液體噴嘴,其液體被供應到噴嘴主體中,在渦流室內產生渦流動作。 當精密噴嘴在離開孔口並進入受控噴射角度時打破液體表面張力時,該渦流會產生空心錐形噴霧分布。
空心錐形液體噴嘴的不銹鋼結構增加了它們的耐用性和耐腐蝕性。空心錐形液體噴嘴符合CE標準並提供多種流速。它們延伸EXAIR其它 1/8”、1/4”、3/8”和1/2” NPT液體噴嘴系列,這些噴嘴也有各種液體分布模式和流速。